璀璨四院少年梦,博芸商大众人宴——四院联合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7-11-07 点击数:

为迎接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由英才学院主办,基础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和外语学院协办的“璀璨四院梦,博芸商大宴”四院联合迎新晚会于10月9日下午5点30分在B区大礼堂隆重举行。

晚会在四院新生联合带来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在银色灯光下舞者们活力四射,把在场观众的热情瞬间点燃。英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颖副教授首先代表学院热情致辞,并向考入四个学院的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本次晚会由“邂逅青春,与你同行”“韵华征程,放飞梦想”“骊歌飞扬,青春不散”三个篇章构成,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歌舞、小品、相声、乐队表演等精彩的节目为台下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来自英才学院五位同学演绎的歌曲《男孩》让同学们体味着认生的千百种况味;外语学院表演的话剧《面试》妙趣横生,演员们生动地再现了面试时候的情形,面试过程中发生的趣事让观众们都捧腹大笑;伴着动感的音律,基础学院的舞者们翩然起舞,炫目的灯光打在舞者的身上,一首stomp the yard让他们散发着青春的生机与活力;体育学院唐宝盛副书记独唱消愁,“一杯敬朝阳,一杯敬明天”,磁性的嗓音在全场回环不去,轰动也征服了全场;校艺术团与四个学院所有导生合唱再遇见,温暖的歌声让同学们思绪渐飘,军训时导生们朝夕陪伴的点点滴滴涌上心头,回忆永远不会消失,它只会随时间的沉淀越来越重,相信导生与同学们之间友情长存!最后晚会在全场温馨与感动的氛围中完美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大学新生活的起跑线上,全体2017级新生将在这里杨帆起航,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的精彩!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