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对话榜样”优秀毕业生返校座谈会

作者:英才学院 时间:2017-09-20 点击数:

2017年9月16日14时,英才学院在主楼0924召开“对话榜样”优秀毕业生返校座谈会。英才学院邀请原学生党支部副书记2016届毕业生赵晓娇与我院在校生代表交流心得,分享收获。英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颖副教授和团委书记吴竞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赵晓娇现工作在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海外部,毕业一年期间,月薪近2万,先后在美国、澳大利亚和韩国工作,即将奔赴波兰。座谈会上,赵晓娇分享了她在校期间学生干部工作经历、求职经历及工作心得。她鼓励同学们要多读书、学好英语、注重积累和性格培养。之后,赵晓娇与我院在校学生代表就学习目标、求职方向、面试技巧及工作中如何应对棘手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讨论,言辞间她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

最后,孙颖副书记总结发言。她指出赵晓娇的专注、耐心和向上一直是她的优势,这些优秀的品格让她能够在一般只招985、211学校毕业生的公司脱颖而出。她强调在校期间要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具有理性思考和人文素养,把专业知识与特长有效融合,厚积薄发。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为在校生提供了一次近距离接触优秀毕业生的机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以校友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好的规划,明确方向,努力向前。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