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英才学院成立于2008年,原为人才培养实验班,是我校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最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探索拔尖人才培养新模式而设立的,2013年更名为英才学院。

  学院实行大类招生,以学校经、管、工优势学科专业为依托,集学校优质教学资源,创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注重学风建设、诚信教育和个性化培养,形成了以“名师授课、小班教学、导师引领、管理创新、德才兼条”为特色的拔尖人才培养模式。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2年学院全面实行“本硕”连读招生,按照经济学(经济学类、贸易类、金融学类、财政学类)、管理学(工商管理类、物流管理、旅游管理)、中药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类四大学科专业门类进行招生。

  学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调“厚基础、宽口径、重创新”的培养理念,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备较高人文科学素质的,商科特色鲜明的创新型、应用型和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特色培养


  学校单独为英才学院的学生设置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构建“通识教育平台+学科大类课程平台+专业课程平台”,学生经过大学一年级通识课程和大类学科基础课程学习后,在第二学期末根据个人的兴趣和能力自主选择专业。通过实行“分段式”培养,加厚学科基础课程,加强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使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人文素养和科学素质等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培养质量显著提高。

分阶段教学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