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学院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作者: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按照省委工作指示和要求,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分管领导深入我院宣讲讨论,于2019年3月20日下午一点半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会上教务处长孙智慧结合亲身经历重走长征路,实地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在内心深处的感悟与参会人员进行分享。国内外政治、经济、军事等方面到了关键时期,必须要鉴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与时俱进的解放思想。李万涛老师分享了通过深入解放思想对具体工作思路的转变,只要认真思索一定能在工作创新。我院教师结合本职工作分别从高质量人才培养、日常教学服务、学风建设和党团建设等方面,发表了对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探索、出现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想法。

通过本次讨论会,对与会人员都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思想的升华,党性的提升,收益匪浅,用实例阐述类思想信念教育意义重大,引起每个人的深思。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42